首页    English     
 

Insect Science荣登2007年中国科学院科学出版基金科技期刊排行榜

日期:2008-01-14       

近日,中国科学院出版委办公室发布《2007年中国科学院科学出版基金科技期刊排行榜》,Insect Science榜上有名。我刊在院科学出版基金科技期刊排行榜(一等、二等)中名列第27位。这标志着Insect Science进入院科技期刊的前列。

为使我院科技期刊更好地服务科研创新,强化其国际科技前沿的学术交流功能,进一步推进国际化进程,院出版委办公室根据《中国科学院科学出版基金科技期刊择优支持实施办法(试行)》,每年对中国科学院范围内主管、主办、承办的学术类、技术类期刊进行测评,发布科学出版基金科技期刊排行榜。一等、二等排行榜为进入SCI的期刊排名;三等为非SCI期刊的排名。该排行榜对我院上百种科技期刊发展具有指导作用,意义重大。

Insect Science能够通过测评并进入排行榜的前列,在我院生命类的期刊中名列第6位,充分反映了我刊的办刊水平。在此衷心感谢编委、审稿人和广大作者、读者对我刊的厚爱与大力支持。


 
主 编:康 乐
IF = 4.0 ( JCR , 2022 )
ISI JCR Ranking 11/100 (Entomology)
Print ISSN: 1672-9609
Online ISSN: 1744-7917
CN 11-6019/Q
出版周期:双月刊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昆虫科学》编辑部
Email: insectsci@ioz.ac.cn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