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Insect Science荣获2008年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工程项目资助

日期:2008-03-14       

Insect Science(《中国昆虫科学》英文版)荣获2008年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工程项目(C类)资助。

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工程项目,旨在全面促进中国科协及全国学会主办的科技期刊的改革与发展,不断打造精品期刊。2008年度资助科技期刊101种,其中A类项目5项,每项资助25万元;B类项目资助43项,每项资助15万元; C类项目53项,每项资助5万元(项目名单详见附件)。 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工程的资助将进一步促进Insect

Science的发展。衷心感谢全体编委、审稿专家、作者和读者对我刊给予的关怀和支持。在大家的支持下,我们将再接再厉,办好期刊,为学科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主 编:康 乐
IF = 4.0 ( JCR , 2022 )
ISI JCR Ranking 11/100 (Entomology)
Print ISSN: 1672-9609
Online ISSN: 1744-7917
CN 11-6019/Q
出版周期:双月刊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昆虫科学》编辑部
Email: insectsci@ioz.ac.cn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