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Insect Science出版学术专刊Insects and Biofuels

日期:2010-06-07       

Insect Science 于2010年,第17卷,第3期出版学术专刊Insects and Biofuels,该专刊邀请国际昆虫与生物质能源专家孙建中教授(江苏大学环境学院生物质能源研究所)和Michael E. Scharf教授(University of Florida, USA)为客座编辑。 由于化石能源不可再生,人类大量使用化石能源带来的能源匮乏和环境问题日益严重,各国政府开始重视生物质能源的开发利用。昆虫与生物质能源的研究涉及昆虫学、微生物学、生物工程技术等学科领域,此专刊是目前国际上在昆虫与生物质能源研究方面的第一本研究专刊。专刊包括5篇综述性文章和7篇研究论文。此专刊的出版将会进一步推动国际生物质能源的研究。

全文链接网址:http://www3.interscience.wiley.com/journal/118537681/home?CRETRY=1&SRETRY=0


 
主 编:康 乐
IF = 4.0 ( JCR , 2022 )
ISI JCR Ranking 11/100 (Entomology)
Print ISSN: 1672-9609
Online ISSN: 1744-7917
CN 11-6019/Q
出版周期:双月刊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昆虫科学》编辑部
Email: insectsci@ioz.ac.cn
您是第 访问者